- 积分
- 589
注册时间2014-7-7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一个月3/4个人跑过来 有一个还是重复跑,他一进来,我说你来过我这忘记了吗?他都愣了说我来过吗??他们过来一般问我电是不是用Enel公司 我说: 是 , 怎么了 ?他说: 你不知道吗,我们现在有这个这个,那个那个。然后说什么可以帮你店免费打广告等等. 反正听了是各种便宜 , 划算, 让人心动!我从来都是说:我不知道,我也没兴趣知道,我乐意付多一些!你还有要说吗?然后他们就会还想说什么,又不知道说什么的走了! 总之,这些都不是Enel公司的人,和他们说多都没必要,也不要管他说的,赶走就好,不然会把你公司都换了,到时候后悔都来不及,都是钱啊到时候! 希望大家不要想着天上掉馅饼!致失去更多! 我相信若有什么Offerta,Enel公司会寄信过来,可以打电话到Enel问,以防万一,亲自去问最好,很多同胞都知道这些小伎俩了,但是很多同胞还是被骗了,希望同胞们在遇到诱惑的条件下,比如卖手机那些,都要保持脑子清醒去想想有这么好的事情吗,不会有诈吗? 主要还是不要贪小便宜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