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119|回复: 16

欧元啊欧元你太不让人省心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23 02:53: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末代华侨 于 2015-1-23 11:56 编辑

欧元啊欧元你太不让人省心了,你怎么可以这么低呢?越来越低了。伤不起呀,伤不起。尼玛,上次还7.9的时候竟然把人民币换成欧元,以为可以赚一点,没想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3 02:59: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投资的回报是要时间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3 03:01: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欧元还真不知道耷拉到什么时候才会硬起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3 03:02: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欧元,所以对我好像没什么影响。不过还是希望欧元能升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3 03:17: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洗洗睡吧,说多了都是泪。。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3 05:04: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待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3 11:50: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静观其变????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3 11:51:2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反正在国内生活欧元高低还不是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3 11:55: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完了找个理由回国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3 12:24:1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多了都是泪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3 13:17: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俏皮甜心 发表于 2015-1-23 11:51
你反正在国内生活欧元高低还不是一样

可是我拿人民币换了欧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3 13:19: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天V空发布于10 小时前
欧元啊欧元你太不让人省心了,你怎么可以这么低呢?越来越低了。伤不起呀,伤不起。尼玛,上次还7.9的时...

今天我听朋友说6几了。你等着哭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3 17:05: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只是不省心,是揪心啊
某人比你还惨,所有的¥在8,14时候全部换了€,本想欧元年底一直会涨的
如今大半年时间了,在这里上班的几个月工资已经亏掉了,该怎么办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3 17: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天V空 发表于 2015-1-23 13:17
可是我拿人民币换了欧元啊

你现在在国内?可以上华人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3 17:11: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趁早换啊,最后会到6.8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