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60|回复: 3

[互助] 在老外那上班没有付工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21 17:15: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末代华侨 于 2015-1-21 17:19 编辑

在米兰老外那里上班没有付工资可以去找工会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 17: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签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 17:4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真的工作了,没签工的应该更严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 19:00: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能证明你在那工作过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