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132|回复: 9

[生活百科] 巴黎的福利AME现在地址转到93了,不知道要去哪里申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8-8 18:43: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巴黎的福利AME现在地址转到93了,要去93 申请,要去哪里申请,要怎么申请,要提前多久去申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8 20:0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去93的福利局。可以提前3个月。我以前也是住93,自己去福利局先问办事人员他会告诉你要什么,再拿表格填起来再放他那的信箱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8 20:08: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你是不是那个卖化妆品的小草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8-8 20:4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luckyluke 的帖子


    是啊你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8-8 20:41:2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有93区办福利的地址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9 09:0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小草 的帖子


    以前有买过你的化妆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9 09:0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地址好像没有。怎么走到是知道。再说也不知道你93哪?可能不是一个地方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9 10:4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在 BOBIGNY警察局哪里有一个  , 要不然的话就到你住的地区就好了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9 14: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9 17:53:15 | 显示全部楼层
在BOBIGNY坐T1往NOISY LE SEC方向做一个站下车 车站对面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