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00|回复: 18

[散讲] 驾照太难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11 22:40: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想考驾照的却发现意大利太难啦 都不知道咋办。有什么好方法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 22:40: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1-11 22:41: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 22:4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又不是考状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11 22:42: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朕乃万岁发布于26 秒前
记忆力好40岁的大妈都没问题加油

完全就是天书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 22:45: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很难,但我们需要努力,我现在在看书,但不知道结果会怎么样??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11 22:47: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和谐家园发布于37 秒前
是很难,但我们需要努力,我现在在看书,但不知道结果会怎么样??

你没发现很难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 22:49: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方法就是努力,努力在努力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 22:50: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ecco发布于2 分钟前
[quote]"和谐家园发布于37 秒前
是很难,但我们需要努力,我现在在看书,但不知道结果会怎么样...

是很难啊?但我们有的选吗?只能死记硬背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11 22:50: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ilvy0921发布于10 秒前
好方法就是努力,努力在努力

意大利语翻译都难啊。真心不懂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 22:54: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1-11 22:57: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1-11 22:57: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 02:16: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意大利是很难。
意大利语难不难就不知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 02:17: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吧 多做练习题。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