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563|回复: 70

[散讲] 欧元等于美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7 12:20: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7.33的汇率,再给几天就可以接近美元了,大家的收入没有变支出每天增加,汇率像美元,相信很多人都慢慢会选择回去的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7 12:21: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会涨的,欧元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7 12:23: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选择回去的已经很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7 12:25: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去家里有路还好,没路苦西苦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1-7 12:25: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1-7 12:25: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1-7 12:26: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7 12:26: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是比起中国打工的,还是这好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7 12:28: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同学也做跑堂黑工美国,一天12小时,休息四天一月,月收入3000美刀,我才1100欧元,一半都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7 12:30: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临风听雨发布于46 秒前
我同学也做跑堂黑工美国,一天12小时,休息四天一月,月收入3000美刀,我才1100欧元,一半都没有

你在哪里做跑堂哦?才1100?现在酒吧都有这工资了,晕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1-7 12:32: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7 12:32: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喊着回国、回国你能干嘛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1-7 12:32: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7 12:34: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单身依旧发布于1 分钟前
[quote]"0魂舞0 发表于 2015-1-7 12:30
你在哪里做跑堂哦?才1100?现在...

难道你认为酒吧工资比跑堂高??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7 12:35:53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愿如你所愿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