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541|回复: 11

[散讲] 06/01/2015 做感恩的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6 00:48: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你管我借十块钱,说明天还我,
第二天你不提这茬了,
晚上我管你要,
你得说: 嗨,这人真小气,不就十块钱么,真能算计。
然后跟别人也这么说我。
最后是我花了钱 你占便宜了,
你不讲信用 骗了我,
我还成了小人。
        这是一个特别有意思的《混蛋逻辑》
而且特别常见,
做人无论怎么样,
别人帮过你,
要懂得感恩,
不感恩也没关系,
但不要恩将仇报!
----献给不懂感恩的人!
      
        我借你五万 ,他借你十万,你会觉得,他比我更够意思。但是你不知道他有100万,而我,只有五万。

       "我给你一颗糖,你看到我给他两颗,你就对我有看法了,但你不知道他也曾给我两颗糖,而你什么都没给过我!"
帮忙是情分,不帮忙是本分,珍惜对自己好的人!         
        献给不懂的是非的“好朋友”!什么都是相互的。[微笑]

       (转自网络)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6 00:49: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嗯。说的都很对。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6 00:50: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很多人都不懂感恩,太现实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6 01:03:51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有道理!人一定要知道感恩,谁都不是欠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6 09:36: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恩与人情 两者在(万恶之首 欧元面前 更显得 微不足道)有其在欧洲这块土块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6 12:3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6 14:35: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在哪看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6 14:38: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珍惜对自己好的人,感恩帮过自己的人。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6 16:08: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有的人跟本就不知道感恩,他认为是应该自的。所以只有对我生的和生我好,是没有错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6 20:3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占了你便宜的人是不可能会感恩的。占了你便宜背后说一句你是个傻子。这才是这个社会上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7 00: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了这些无赖的人也挺好的,现在我们才知道借钱不能随便乱借给别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