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72|回复: 10

谁会破解网络啊 烦死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5 22:51: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3778400406 于 2015-1-24 12:18 编辑

网络报装一个多月了 还没有打来预约什么时候来装 真烦有没有厉害的街友帮我破解个用用先啊 嘿嘿 勿喷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5 22:57: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过年,会比平常晚几天,意大利人的办事效率你不知道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7 22:14: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顶一个 请帮助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1-7 23: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8 01:54: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洲发布于3 天前
最近过年,会比平常晚几天,意大利人的办事效率你不知道吗?

你有USB外接网卡嘛?最好芯片是rt8187的,有的话我给你发个破解软件。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9 09:52: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oot发布于3 分钟前
我这有个vodafone 网络
每个月只需29 最快300MB 最慢20MB
联系电话3778...

老外装还是中国人装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9 17:54: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oot发布于8 小时前
我这有个vodafone 网络
每个月只需29 最快300MB 最慢20MB
联系电话3778...

需要多少时间来装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9 18:39:06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你等你装好后想被别人偷然后网速巨慢,你会不会骂偷你网的人WBB呢...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9 21:37: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897607487发布于2 小时前
请问你等你装好后想被别人偷然后网速巨慢,你会不会骂偷你网的人WBB呢... ...

你干嘛说这些废话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0 19:00:47 | 显示全部楼层
↘罒╄→蓅氓 发表于 2015-1-8 01:54
你有USB外接网卡嘛?最好芯片是rt8187的,有的话我给你发个破解软件。

我也要,发给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