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736|回复: 6

[居留问题] 长期居留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5 12:38: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两个人转住家合同必须㝍本人名字吗?
如果拿朋友的合同可以去送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5 12:42: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别人的可以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5 12:43: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朋友的合同,你必须要身份证登你朋友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5 12:53: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84筱蝶52 发表于 2015-1-5 12:43
朋友的合同,你必须要身份证登你朋友家,。


谢谢你们
那合同自己名字要不要身份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5 13:03: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欲罢不能 发表于 2015-1-5 12:53
谢谢你们
那合同自己名字要不要身份证?

要,身份证10年,为什么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5 13:05: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合同你自己的,身份证是一定要的登的,再说,等身份证不要钱,而且10年,为什么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5 13:49: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84筱蝶52 发表于 2015-1-5 13:05
楼主合同你自己的,身份证是一定要的登的,再说,等身份证不要钱,而且10年,为什么不要 ...

有道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