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淘宝大秀场查看全部我要发帖(有图片可优先显示在此处)
    查看: 1241|回复: 11

    [育儿交流] 想要母乳喂养,需不需要买奶粉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4 22: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下个月就要生宝宝了,想要母乳喂养,但是听说刚刚生完奶水没有那么快下来,需要买奶粉吗?买标准型还是母乳型?宝宝喝了奶粉还会想要喝母乳吗?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4 22:14: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勇敢的妈妈,问楼下,我在过两月半月生,奶粉喂养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发表于 2015-1-4 22:16:36
    不用奶粉的,,一直给宝宝吸才能多起来,,,不过也够孩子吃的
    回复 删除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5-1-4 22:18: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需要买,医院会给你宝宝奶喝的,再说孩子生了以后才知道适合吃什么奶粉,不需要先准备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4 22:36: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需要    只要多喝汤水    母乳很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4 23: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鸳鸯 发表于 2015-1-4 22:18
    不需要买,医院会给你宝宝奶喝的,再说孩子生了以后才知道适合吃什么奶粉,不需要先准备
    ...

    谢谢宝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4 23: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游客 89.80.133.x 发表于 2015-1-4 22:16
    不用奶粉的,,一直给宝宝吸才能多起来,,,不过也够孩子吃的

    那我就不买了,谢谢宝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4 23: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gamine 发表于 2015-1-4 22:36
    不需要    只要多喝汤水    母乳很多的

    谢谢宝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5 00:46:0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也先不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5 22:41: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anyuyahoo 发表于 2015-1-5 00:46
    那我也先不买

    预产期什么时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6 18:36:28 | 显示全部楼层
    郑晓彬 发表于 2015-1-5 22:41
    预产期什么时候啊!

    不是跟你说过啦。我们只差两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6 23:50: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妈妈坚持有恒心,多让宝宝吸,不让开始的一点点痛苦扩大化你的宝宝就有口福了,注意自己的饮食和作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棍子面包切成块 粘上鹅肝,味道吃了回味还
    • 面包夹肉,大家伙儿都说我做的好吃
    • 自己动手做的面包
    • 青田老乡看过来!
    • 开饭喽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