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52|回复: 3

[创业] 已解决。请帮我删了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2-26 19:07: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TIANZHENWANG123 于 2014-12-28 01:11 编辑

已经解决,请帮我删了,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6 19:09: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长期居留都得做个9000-10000,要不然税务局不让你好过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26 19:15: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1发布于23 秒前
有没长期居留都得做个9000-10000,要不然税务局不让你好过

那需要多少scontrino 和 fattura 每个月?因为是卖手机以及手机配件,手机每次进过来是senza iva 的。大概一月手机发票有开几百左右。
这样的话 到底该开多少?我不会算,会计师是说现在先随便,到一年过后再看看店是什么情况.....
有点担心,现在才开了快三个月,有1500的fattura➕iva的 还有1500左右手机没iva的,平均一天打发票是20/30€ 除非卖出手机才高的scontrino!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4-12-26 19:31: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