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779|回复: 8

[居留问题] 意大利新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2-24 21:10: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8月份刚出来,拘留是Rovigo的,我想问下融入协议的A2,可以在Prato考吗?报名怎么报?地址在哪?请路过的大神们指导下啊!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4 21:24: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出来才几个月就可以考a2了 了不起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4 21:25: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认为不可以,prato考的A2rovigo省督府没纪录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发表于 2014-12-24 21:55:00
融入协议的A2和换长期拘留的A2是一样的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删除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12-24 21:58: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1发布于半小时前
个人认为不可以,prato考的A2rovigo省督府没纪录

知道了,谢谢你啊!再请教一下,融入的A2和换长期的A2是一样的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24 21:58: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井中月发布于半小时前
出来才几个月就可以考a2了 了不起

此A2非彼A2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4 22:02: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放心吧、我也是融入协议的!我居留没考试也换出来了!政策是语言要达到A2的、但地方政府没有执行!但你也要做好准备努力学习意大利语!有条件就去报名考出来!也听说有些地方要A2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发表于 2014-12-24 22:28:21
你没考等着废掉居留吧
回复 删除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12-24 22:39: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要考的,就是不知道在外地可不可以考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