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1537
注册时间2011-10-2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末代华侨 于 2014-12-23 23:00 编辑
今天去考A2了,准备考试的亲,你们淡定,试题跟N月前的是一样滴!!!两个部分的听力,一个部分的选择题,一个部分的判断题,然后最后一个部分的看图写句子!!!去的时候那个小心肝儿还是扑通扑通跳滴,出来的时候那个心情是一片晴朗滴!!虽然考官严格了那么一点,但是想抄还是可以抄滴!!不过抄的时候还是要小心那么点儿滴(那仨考官还是有点小凶),所以,打着去抄的打算的亲,一个人还好一点,如果是拖家带口的去的话,最好还是淡定的装做不认识,不然某些考官(以今天的考官为例)会故意把你们的位置放在她们的眼皮底下的!今天就碰到俩母子,被安排在了第一排的位置,所以,千万要淡定!!!考试结束以后,姐非常淡定的跟考官说了一句Buon Natale ,潇洒的走人了,特地来此分享给即将去考试的亲!!???
编辑配图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
评分
-
查看全部评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