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71|回复: 8

[居留问题] 换居留,自己怎么查到按手印时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2-20 20:31: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http://www.portaleimmigrazione.it/ 是这个网站?我查了一个星期还没消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0 20:36: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时间不是寄的时候就有了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0 20:38: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拿居留时间需要查,按手印邮电局寄的时候就给你写明时间了阿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20 20:39: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没有 他们说电脑坏了 在换,然后 就没没然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20 20:4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梅梅) 发表于 2014-12-20 20:36
时间不是寄的时候就有了吗

以前都有,就这次没有,然后我人也不在意大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0 20:50: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ty146发布于6 分钟前
[quote]"(梅梅) 发表于 2014-12-20 20:36
时间不是寄的时候就有了吗"[/...

邮局给你留纸了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20 21: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梅梅) 发表于 2014-12-20 20:50
邮局给你留纸了吗?

给我了,但是没有写时间,他解释说什么电脑更换之类的什么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0 22:17: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ty146发布于1 小时前
[quote]"(梅梅) 发表于 2014-12-20 20:50
邮局给你留纸了吗?"[/quo...

发张照片看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0 23:4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给时间的话要自己去警察局再预约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