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032|回复: 8

法律咨询(关于法国工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2-20 15:58: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花家居 于 2014-12-20 16:00 编辑

前天早上店里的工人偷打了一张avoir client给自己带回家了,被监控录像了,昨天我问她昨天早上做什么了,她说没有啊,然后我给她看了avoir 的另一半(被她扔在垃圾桶里我找到的)她才拿出那张还给我,说她昨天打错了,我说这是偷,我问她是自己辞职,还是我们炒她,她说自己给我辞职信就走了,说好这两天给我,但是现在还没给我们,电话也不接。我想问我们怎么做才好,请专业人士帮忙解答谢谢!补充一下工人是cdi合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0 16: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在威胁工人吗.
工人打偷打了一张avoir client给自己带回家了,被监控录像了.
他有错 也不能叫她是自己辞职,或者把炒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0 16:12: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他平时工作怎么样 ,如果表现的好,应该留用,寄封挂号信给他警告下 , (我想他应该开的也是小avoir 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20 16:17: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工人会偷,我们是防不胜防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20 16:27: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金额不多30欧,但是她都能想出这个方法偷了,谁知道是不是第一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0 17:47:2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说的avoir 是什么意思 能给解释一下吗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发表于 2014-12-20 22:17:07
Avoir就是欠条
回复 删除

使用道具

游客  发表于 2014-12-21 01:45:12
avertissement 1次, 挂号信寄给他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删除

使用道具

游客  发表于 2014-12-21 02:38:48
你们家居然能打这么多的avoir?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删除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