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63
注册时间2012-11-3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花家居 于 2014-12-20 16:00 编辑
前天早上店里的工人偷打了一张avoir client给自己带回家了,被监控录像了,昨天我问她昨天早上做什么了,她说没有啊,然后我给她看了avoir 的另一半(被她扔在垃圾桶里我找到的)她才拿出那张还给我,说她昨天打错了,我说这是偷,我问她是自己辞职,还是我们炒她,她说自己给我辞职信就走了,说好这两天给我,但是现在还没给我们,电话也不接。我想问我们怎么做才好,请专业人士帮忙解答谢谢!补充一下工人是cdi合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