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996|回复: 20

[创业] 求解老虎机分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2-18 08:49: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们是3/7分的 单子打出来看不懂怎么个分的他们、街友看看、老虎机亏欠我们是不是要承担7成?你们是怎么分的呢、。怎么分划算,有区别吗?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8 08:53: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8 09:04: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8 09:06: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多是--的阿 真的是看不懂阿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8 09:17: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冰芬发布于11 分钟前
[quote]"豌豆公主发布于5 分钟前
13.8%的税"

有写多少税吗?[/quote]

打进去的钱乘以13.8%就是tasse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8 09:18: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z 你的是13,8的税 这两台 机器 吐的也太多了吧。不过 放心 接下去 机器就要大吃特吃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8 09:24: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ontatore1是机器累计打进去的数 contatore2是累计吐出来的数
下面是这次算账打进去和吐出来的,打进去的钱减掉吐出的再减掉tasse留下来的数再37分 7 就是你该拿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8 09:29: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的拿多少就行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18 10:07: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uhui发布于半小时前
lz 你的是13,8的税 这两台 机器 吐的也太多了吧。不过 放心 接下去 机器就要大吃特吃了

哭死了 这次是上次分的。还没大吃又大吐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18 10:07: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豌豆公主发布于半小时前
Contatore1是机器累计打进去的数 contatore2是累计吐出来的数
下面是这次算账打进去...

正常的吗,请问大家都一样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8 10:11: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345026022发布于11 秒前
[quote]"豌豆公主发布于半小时前
Contatore1是机器累计打进去的数 contatore...

给你拉的新机器还是以前就放你那的?新机器就是它在别的地方吃饱了拉到你家吐。那就别想分了。老机器正常的,吃多了总是要吐点给别人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18 10:15: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3,8是不是很高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18 10:16: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豌豆公主发布于4 分钟前
[quote]"3345026022发布于11 秒前
[quote]""豌豆公主发布于半小时前
Co...

接过来酒吧还没开始吃就吐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8 10:22: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就和老虎机的人说税不管,不管吐不吐,只拿in8%的钱就好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18 10:38: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豌豆公主发布于11 分钟前
你就和老虎机的人说税不管,不管吐不吐,只拿in8%的钱就好了。

不懂”、?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