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945|回复: 5

暖气机散热器不够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2-12 20:01: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华人街高人
暖气机散热器上边热,下边不够热怎么处理呢?
谢谢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12 21:4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做装修的师傅可能知道怎么是什么情况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2 21:45: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把气放了  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12 21:50:22 | 显示全部楼层
SABLINA 发表于 2014-12-12 21:45
把气放了  就可以了

谢谢回复
放过气了,还是上边热,下边不够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2 23:03: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步开开关开大\开关有二个'第二步放气放到热水为至.第三步不成功来电062070939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13 00: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林氏装修 发表于 2014-12-12 23:03
第一步开开关开大\开关有二个'第二步放气放到热水为至.第三步不成功来电0620709391 ...

谢谢你的回复
我刚才又放了一桶水,
不知道够不够。
不过还只是散热器的上边热,下边不热。
我又给暖气机加回新的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