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514|回复: 4

是wind的问题还是手机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2-8 16:32: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因为手机弄丢了,新买了个手机和补了张号码卡,现在的问题是,别人打我电话第一次都连到自动录音台,第二次打,手机铃声才会响起来,这到底是手机的问题还是卡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8 16:33: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老公改wind卡后经常电话打不进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8 17: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开了勿扰模式,关了就好
看你手机上面有没有一个半月的图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8 17:39:55 | 显示全部楼层
设置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8 18:3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我和我朋友的也是,都是wind的,第一次都打不通,第二次可以打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