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82|回复: 7

[育儿交流] 宝宝经常拉稀, 有好的医生介绍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2-2 14:12: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宝宝快2岁了, 三天两头拉肚子, 吃了药好了, 过两天又拉稀, 怎么办? 宝妈们有好的医生介绍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 14:22: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女儿也2周岁,很少拉稀、大的之前经常拉肚子!我现在都是现做吃,中午饭菜留下来都是自己吃!孩子重新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2 15:01: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夏wendy 发表于 2014-12-2 14:22
我家女儿也2周岁,很少拉稀、大的之前经常拉肚子!我现在都是现做吃,中午饭菜留下来都是自己吃!孩子重新 ...

我都是现做现吃的, 自己都不喜欢吃剩下的, 更何况给孩子吃呢。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老拉肚子, 大的就不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2 15:02: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夏wendy 发表于 2014-12-2 14:22
我家女儿也2周岁,很少拉稀、大的之前经常拉肚子!我现在都是现做吃,中午饭菜留下来都是自己吃!孩子重新 ...

经常在这里看到你的, 好像我们孩子也都差不多大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 18:14: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肠胃差些吧,我老二也这样很容易拉稀,老大不会。出生时两个就不一样,老大从没吐奶现象,老二一直吐到一岁。不过我从来没为此给他吃药,因为我觉得这是他天生的,也许长大就会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 19:15: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RE@M 发表于 2014-12-2 15:02
经常在这里看到你的, 好像我们孩子也都差不多大呢

朋友、你是哪位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 19:50: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妳给他吃什么牌子的奶,给他换了就好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 19:52: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吃葫芦奶就换了吃vivA奶就好了,那个奶营养太好,孩子吸收不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