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使用道具 举报
乡下小妹 发表于 2014-12-1 19:05 谢谢狼哥 去comune应该说哪种表格呢 就说delega吗
乡下小妹 发表于 2014-12-1 19:14 谢谢飞鹤哥 这个dichiarazione我们这里的comune从去年开始就不给打了 哎
狼中我最色1 发表于 2014-12-1 21:59 去找notaio办,不贵的,prato的一个notaio只收30欧元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