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10|回复: 6

[生活百科] 委托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2-1 18:55: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乡下小妹 于 2014-12-1 20:08 编辑

万能的街友 想问问今年圣诞我想带我14岁的弟弟去捷克玩 他的居留是长期的不过还是那种貼在父母居留上的(allegato minore)那种、我需要打什么委托书才能带他坐飞机吗?谢谢街友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 18:58: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4周岁了一般来说是不用委托书的,但是如果为了安全起见去comune打一张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1 19:05: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狼哥 去comune应该说哪种表格呢 就说delega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 19: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小妹 发表于 2014-12-1 19:05
谢谢狼哥 去comune应该说哪种表格呢 就说delega吗

http://www.huarenjie.com/thread-2747245-1-1.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1 19:14: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飞鹤哥 这个dichiarazione我们这里的comune从去年开始就不给打了 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 21:59: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小妹 发表于 2014-12-1 19:14
谢谢飞鹤哥 这个dichiarazione我们这里的comune从去年开始就不给打了 哎

去找notaio办,不贵的,prato的一个notaio只收30欧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2 09:50: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1 发表于 2014-12-1 21:59
去找notaio办,不贵的,prato的一个notaio只收30欧元

也只能这样了 谢谢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