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46|回复: 10

电脑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27 21:05: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有没有人懂得电脑的 DVD驱动坏掉了 可不可以换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7 21: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 的,老外 那里 或中国人那里都可以 50到60 差不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7 21: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什么有好处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7 21:36: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去买个外接光驱连上就可以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7 22:39:51 | 显示全部楼层
40-50可以自己换,太方便了。就几枚螺丝。不要用外接光驱。装机不可以用外接光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8 10: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后悔1314 发表于 2012-4-27 22:10
可以 的,老外 那里 或中国人那里都可以 50到60 差不多了。

我的是惠普的电脑 朋友有个东芝的电脑坏了 但驱动还可用我想把他那个装上 不知道可以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8 13: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台式机肯定是可以的,笔记本就不一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8 15: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PRATO小刘 发表于 2012-4-28 14:20
台式机肯定是可以的,笔记本就不一定了

今天我把电脑解剖了 已经OK了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8 22:50:04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都不用光驱了, 自从买了U盘,用U盘装系统,腰不痛了,腿不酸了,连装系统的速度也缩短了一半:lo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8 23: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390599869 发表于 2012-4-28 23:50
现在都不用光驱了, 自从买了U盘,用U盘装系统,腰不痛了,腿不酸了,连装系统的速度也缩短了一半 ...

有的时候还是用的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9 00:30:40 | 显示全部楼层
PRATO小刘 发表于 2012-4-28 14:20
台式机肯定是可以的,笔记本就不一定了

都可以换,一样方便的换笔记本比台式的还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