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3346|回复: 29

[散讲] 大家怎么看以后有没有后代的想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2-1 00:30: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不想生小孩会不会老了很凄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 00:40: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金钱方面计算的话。你养大一个孩子的钱已经够你养老了。 就是中国传统是要儿女送终。如果楼主老了不怕自己太寂寞也可以选择不生孩子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1 00:4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猪888 发表于 2014-12-1 00:40
金钱方面计算的话。你养大一个孩子的钱已经够你养老了。 就是中国传统是要儿女送终。如果楼主老了不怕自己 ...

说的好彻底啊!我也这么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 02:13: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生孩子都是给别人生的,都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 13: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就是选择不要小孩,挺好,只要认真考虑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4-12-1 15:0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 15: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后代还有养老院啊,也可以领养,不然那些同性恋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 15:57: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长辈说你。你可以不生。不然的话还是老老实实的传宗接代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 16: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不少人用狗狗代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 16: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就会说 带你那全后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 16:24: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孩子很好,至少我就这样觉得,三个孩子的妈妈路过!当丁克不好,等到一定年龄会想要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 18: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选择而已。
只要发自内心自己觉得好就可以了,不需要为了他人的愿望而生。
不生孩子有不生孩子的好,生孩子有生孩子的幸福苦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 18:23: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好不好
自己的选择要自己坚持到底、不要到了无法生育的年龄段想要孩子了
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1 19:37:02 | 显示全部楼层
难!不生也不好!生又麻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 19:52: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几岁了 我们的思想会随着年龄的改变而改变,本人30岁以前 对孩子真心没概念,以前孩子我都没有照顾 都是老婆,以前孩子在前面吵 会觉得很烦,现在35岁了,早上送他们去上学,烧饭给他们吃 周末或假期带他们出去玩,感觉好幸福,所以个人觉得想法会随着年龄的改变而改变的。楼主三思啊,到了不会生育的年龄的时候想要孩子, 哪就难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