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40|回复: 3

[居留问题] 小巴黎如何弄10年居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27 17:08: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在巴黎工作今年是第5年,9月份可以拿到第5张报税单,今年的居留是到10月份,所以续居留的约会时间应该在11月份左右,想咨询一下在小巴黎办过工作居留转十年长居的XDJM们,当时是如何办的,需要申请呢还是自动转的?还有我的住房合同是和另外一个女孩子一起租的, Bail 和 EDF上是我们俩个人的名字,警察局可以接受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7 17: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先去préfecture问一下
要交什么相关材料
表格
证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8 11: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自动转的, 要写一封动机信.
014536907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4-28 19:3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