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607|回复: 7

[女人问题] evra pacth 谁在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29 17:44: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月经来了第一天贴 一个星期一张 贴 3个星期 停一个星期。如果 刚刚第四的星期不用贴的第二天来月经怎么办 还是要贴 或者要一定要在第四个星期停7天 即使这7天月经来. 谁有经验啊烦恼中...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发表于 2014-11-29 17:49:26
这个是贴3个星期 停掉一个星期 之间自然会来月经 然后在继续贴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删除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9 17:50: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刚刚停一天 就来月经了怎么办 ?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29 17:52: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坐等楼下回答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29 18:09: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过三个月。都没出现过你这种情况,我月经都很准的。你这种月经不调的应该问过医生了没有?可不可以用。我朋友都贴两年了,她也很正常,不帖了三个月就怀孕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9 19:18: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改是贴还是要等一个星期 纠结死了 没人知道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发表于 2014-12-1 01:13:16
我也是没贴几天后来的 等第4个礼拜完再贴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删除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12-1 12:03: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它网站看了了。第四的周 不管有没有月经 都不需要贴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