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63|回复: 8

家庭团聚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27 17: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事情是这样的:我老公有个远房亲戚申请他老婆,批文已经有了,信寄过来叫下个月去拿,可那个亲戚准备等批文拿到就把住家退掉不租了,听说房租挺贵的。他打电话问我老公的意见,我老公叫他先别退,等他老婆出来拿到居留再退,因为我老公工厂前几年也帮工人申请家庭团聚过,都是等被申请人出来拿到居留才退的住家(空租着,离工厂远,没人去住都不敢提前退)。那个亲戚是在treviso的,但我是padova这边的,我不知道treviso的情况,觉得都差不多吧。请问街友们,像他这种情况可以退房子吗?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27 17:15: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运气应该不会这么差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27 17:16: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别退,没来查都没事,运气不好被查到那就麻烦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27 17:24: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至少要他老婆出来拇指印按了才可以啊!对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27 17:25: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7 17:26:24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1 发表于 2014-11-27 17:15
运气应该不会这么差吧

哈哈,说是这么说,就怕万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27 17:27: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某某某]发布于54 秒前
[quote]"狼中我最色1 发表于 2014-11-27 17:15
运气应该不会这么差吧"[/...

现在签证挺快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7 17:43: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迷彩背包 发表于 2014-11-27 17:16
最好别退,没来查都没事,运气不好被查到那就麻烦了。

我老公也是这么告诉他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7 17: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嗯!还是让他自己决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