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298
注册时间2013-6-1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事情是这样的:我老公有个远房亲戚申请他老婆,批文已经有了,信寄过来叫下个月去拿,可那个亲戚准备等批文拿到就把住家退掉不租了,听说房租挺贵的。他打电话问我老公的意见,我老公叫他先别退,等他老婆出来拿到居留再退,因为我老公工厂前几年也帮工人申请家庭团聚过,都是等被申请人出来拿到居留才退的住家(空租着,离工厂远,没人去住都不敢提前退)。那个亲戚是在treviso的,但我是padova这边的,我不知道treviso的情况,觉得都差不多吧。请问街友们,像他这种情况可以退房子吗?谢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