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837|回复: 3

[居留问题] 居留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8-1 23:50: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刚拿的1年的劳工居留  我可以申请我老公的吗?我们结婚快5年  知道的请告知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2 06:56:08 | 显示全部楼层
劳工居留可以申请对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2 08:3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家庭居留在满5年的情况之下是可以的。
理论上, 劳工居留是不行的,但也听说有人约到会了,不过后续发展怎么样就不知道了...或者让你老公联系一个老板,看看能不能帮助他办劳工居留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8-2 15:3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找老板 也不知道去哪找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