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137|回复: 8

[生活百科] 关于扰民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8-1 22:23: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大家好,我家住在零层,屋子小只有一个窗户挨着后院,那个女阿拉伯的管理员成天把自己家的狗放在后院,连叫带大便的,有时候晚上11点了还要放出来,自己白天还带着孩子在那里踢球,大声喧哗,严重干扰了我的生活,找了她两次,每次倒是态度挺好,可事后依然如此,气愤不过和她大吵了一架,只好了两天又依然如故,请问哪里有投诉的地方,有知情的请具体告下地址,我照了狗和便便的照片,坚决投诉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 22:41:19 | 显示全部楼层
经过监察局申请去告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 23:29:03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这位阿拉伯女人是管理员啊,自己都不自觉遵守,别跟她浪费时间了。投诉一般是大楼的物业管理公司,就是业主了。叫警察也可能有效调节啊,这扰民的问题,换了他们也是要投诉的,所以,不要心软手软口软,我们坚决投诉到底!!支持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 23:45: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的办法就是你搬家.
其它的办法 是费时 废钱  废功夫...
就算 ]杀客其]   来最后还是于事无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2 00:2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2 01: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叫警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2 02:24:37 | 显示全部楼层
lz我建议你搬家,找了警察以后的日子你就不好过了,她会变本加厉的: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2 03:0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2 06:2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winiafd 的帖子


    如果你自己是房东,要在一年一次房东会上提出你意建,如果你不是房东,你要通过他来帮你。没有其它可做。这事不大好处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