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234
注册时间2012-3-5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今天和老公去附近城市 买点货 、 家里米也没了 老公就说要不去这里的一家中国餐馆吃好了 、 之前也去过几次 感觉很不喜欢 因为我上次去那里的时候 她拿的水 是掺起来的(就是老外喝的剩的 倒起来的一瓶 ) 老公说随便吃点饱的就好 可能这次不会了 、 然后我们就去了. 没想到这次去就过分了 我又点了瓶水 老公点了瓶 Heineken 、 好了 等 快10分钟酒水才来 先来了瓶水 、我一看就知道有问题了 瓶子外表脏兮兮的 而且磨花了 (当时忘记拍起来) 也没有盖子的更离谱的是 一瓶 水会满到瓶口 我也做了5、6年跑堂从没见过这样子的 、 老公说奇怪啤酒怎么没一起上 分2次拿过来的。 一喝 也有问题 根本不是Heineken 我们猜应该是spina 打出来的 . 拜托我们是做酒吧的 而且老公天天都要喝酒的 一喝就知道有问题 、味道完全不是heineken 的 也难怪要那么久才上来 而且分2次 、 我气死了 老公一直说算了 随便吃点走人了下次不来了 当时2岁女儿也很闹人 忙着哄她 随便吃点 走了。回来越想越气 菜咸死了搞的我又不敢喝水 我说你们是这样做生意的 吗 ? 我们照样花钱消费的 你们就是这样对待国人? (想起了 隔壁桌老外点的水 连瓶子都不一样)真当我们是傻子了 、花钱买气受 !!!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