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03|回复: 5

苦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7-31 16:46: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31 17: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吃黄连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31 18:04:47 | 显示全部楼层
人一生下来就哭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31 19:3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对阿 人生就这样 活和死都容易   就是生活最难. 希望楼主能坚强.支持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31 20:51:4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永远不会是一帆风顺的。
有酸有甜有苦有辣,这才是人生。多姿多彩的人生。
希望楼主乐观点,坚强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 08:4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z辛苦啦、继续加油哦、:lol我路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