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752|回复: 3

[生活百科] AME2015年2月到期,现在11月了可以开始去申请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18 20:42: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人今年14年第一次申请,明年2月到期。要再去申请需要什么材料?请知道的说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发表于 2014-11-18 21:15:01
提前一到两个月再申请。现在申请有点早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删除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4-11-18 21: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就可以去更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8 21:47: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早2个月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