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23|回复: 11

[居留问题] 请教街街友们。 居留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15 01:07: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老婆是2013年我家庭团聚申请出来的。 (给人包办的。)。我的居留拿出来是2年的。 我老婆的居留也是2年的。我的今年10份要转了。我老婆的要2015年7月份转
这样的情况我两夫妻的居留有连在一起的吗?我不懂 )请街友们回答下? 谢谢呀....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发表于 2014-11-15 01:11:22
没有连一起的,
回复 删除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11-15 01:16: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游客发布于58 秒前
没有连一起的,

谢谢。为什么会是这样子的啊。别人家庭团聚自己没有割开。是连在一起的呀。 我的为什么会这样。 请问是什么原因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发表于 2014-11-15 01:20:17
kuangben 发表于 2014-11-15 01:16
谢谢。为什么会是这样子的啊。别人家庭团聚自己没有割开。是连在一起的呀。 我的为什么会这样。 请问是什 ...

至于为什么我也不大清楚,反正家人的也是这样的,只有16周岁以下才是跟父母的连一起!
回复 删除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4-11-15 09:17: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一起转的,有连在一起的,你先转,他明年七月再转,到手时候需要你的收入证明,和stato famili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15 15:21: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1发布于5 小时前
不用一起转的,有连在一起的,你先转,他明年七月再转,到手时候需要你的收入证明,和stato fami...

哦。这样的啊。我还以为没连在一起的了。现在我老婆她有上班的。 如果没用我的那些材料她自己也可以转的吧?  谢谢你。狼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5 17:28: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uangben 发表于 2014-11-15 15:21
哦。这样的啊。我还以为没连在一起的了。现在我老婆她有上班的。 如果没用我的那些材料她自己也可以转的 ...

她有上班就提供她自己的工作合同和工资单转,不用你的材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5 17:37: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她要是有了签工.就会自动分开!到时候就会个归个的!你申请老婆出来101应该有很多了!现在直接送长期.连你老婆的一起.那多好啊!A2直接去买一个!500一个!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5 17:39:46 | 显示全部楼层
许诺言 发表于 2014-11-15 17:37
她要是有了签工.就会自动分开!到时候就会个归个的!你申请老婆出来101应该有很多了!现在直接送长期.连你 ...

他老婆都说是2013年出来的  能够申请长期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5 17:51: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许诺言发布于10 分钟前
她要是有了签工.就会自动分开!到时候就会个归个的!你申请老婆出来101应该有很多了!现在直接送长期....

A2,500去哪里买啊!告诉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5 22:29: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零度烟火发布于4 小时前
[quote]"许诺言发布于10 分钟前
她要是有了签工.就会自动分开!到时候就会个归个的!你申请老...

不知所谓。钱多的人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5 22:31: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许诺言 发表于 2014-11-15 17:37
她要是有了签工.就会自动分开!到时候就会个归个的!你申请老婆出来101应该有很多了!现在直接送长期.连你 ...

你out了,现在全意大利办长期居留都要五年的意大利居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