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612|回复: 3

[生活百科] 请问罗浮宫的门票8月份的星期天是不是还是免费?谢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7-30 20:36: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wmg1122 于 2010-7-30 23:22 编辑

如题,请问罗浮宫的门票8月份的星期天是不是还是免费?谢谢!
平时的门票是多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0-7-30 21: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30 21:3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問下 在地鐵的幾號線 哪個站啊 謝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30 21:4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月头一个星期天门票都是免费,地铁是1号线和7号线都可以到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