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56|回复: 5

申请回国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5 21:43: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想申请回国请问在那里办好是在93办好还是在巴黎办好都需要什么材料另外我的福利刚过期还能不能办会影响给500欧元吗请知道的街友告知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发表于 2014-11-6 00:43:58
不影响500欧,
回复 删除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11-6 15:00:31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6 16:06: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哪里办理 要看你住哪里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9 22:39:14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夜你会不会来 发表于 2014-11-6 16:06
在哪里办理 要看你住哪里

我没有地址能半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0 11:26:48 | 显示全部楼层
qiangwei 发表于 2014-11-9 22:39
我没有地址能半吗

可以让你的房东开个地址证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