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67|回复: 5

[居留问题] 小孩帖局留怎么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5 16:07: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孩子2014,5月生的护照办好就等办局留、可是大人的局留手印安了10个多月还没有、问问万能的亲们、大人的局留还没有可以把孩子的才料送进去吗?需要什么材料、谢谢亲们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5 16: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样可以送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5 16:14: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012年的时候我跟你一样的情况 去警察局8号房间 带上所以证件 和最后几个月的签工单。小孩的出生证明 户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5 16:16: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得小孩也要带过去 还有小孩的照片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5 16:22: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5345342342发布于55 秒前
2012年的时候我跟你一样的情况 去警察局8号房间 带上所以证件 和最后几个月的签工单。小孩的出生证...

办孩子的局留、还需要大人之前送进去的才料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5 16:23: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们亲们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