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581|回复: 43

[散讲] 有时候想想还是死了轻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5 00:40: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没人理解有时候想想还是死了轻松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4-11-5 00:42: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4-11-5 00:44: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5 00:44: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这么想的,但是还是要金钱活着;想不通为什么有些人要长生不老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4-11-5 00:45: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5 00:45: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死不如赖活着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5 00:48: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需要别人理解?自己理解自己就够了。每人都有每人的看法,在意就累,生存之法:掩耳盗铃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5 00:59: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死不如赖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5 01:06: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吧   一路顺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5 01:08: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需要别人理解自己啊?人爱人都是有条件和理由的,只有耶稣无条件的爱我们,他曾经道成肉身,成了人的样式,并且存心卑微,做了最贫穷的人,经历了人间一切的苦难,孤独,被人唾弃,做了赎罪祭钉在十字架上,亲身担当了全人类的罪孽,所以,只要你跟耶稣诉说,他才是最懂你真神,因为他都经历过。按照圣经的角度讲,人"自杀"也算是"杀人",不能得救上天堂的,会落入地狱,等候将来的审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5 01: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人希望被理解。。。却没想过有时候也得去理解一下别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5 01:24: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人理解,那就不要去想要求别人理解你,开开心心的过好自己的生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5 01:25: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死是需要勇气,,再说了死都不怕的话,还怕活着?好好加油吧,这个世界还是很美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4-11-5 01:29: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5 01:47: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索菲亚168发布于15 分钟前
人生的路上有雨天也有晴天,想开点,祝你每天都有个好心情!加油

谢谢你也谢谢大家!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