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5240|回复: 45

[居留问题] 没有身份怀孕了可以办怀孕居留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3 14:38: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没有身份怀孕了可以办怀孕居留吗,怎么办,然后可以跟孩子转正常居留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3 14:42: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女人的不知道,男人的我知道,因为我刚刚办好,这个月十号开以拿啦!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3 14:44: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很麻烦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3 14:50: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qingchun2010发布于10 分钟前
没有身份怀孕了可以办怀孕居留吗,怎么办,然后可以跟孩子转正常居留吗

可以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3 14:55:09 | 显示全部楼层
健康居留很简单办理的,带着怀孕证明,护照,照片直接去警察局办理了
不过转成家庭居留就需要花相当的精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3 14:5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健康居留很简单办理的,带着怀孕证明,护照,照片直接去警察局办理了
当天给你的好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3 14:59: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他他乡哥 发表于 2014-11-3 14:42
女人的不知道,男人的我知道,因为我刚刚办好,这个月十号开以拿啦!

能说说男的怎么拿健康居留吗?需要些什么材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3 15: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他他乡哥 发表于 2014-11-3 14:42
女人的不知道,男人的我知道,因为我刚刚办好,这个月十号开以拿啦!

别开玩笑好吗 男的怎么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3 15: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如果能办一般有多长时间有效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3 15: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孩子出生了会有居留吗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3 15:24:52 | 显示全部楼层
28岁得男人 发表于 2014-11-3 14:57
健康居留很简单办理的,带着怀孕证明,护照,照片直接去警察局办理了
当天给你的好像 ...

谢谢 有效期会到孩子出生吗?然后我要怎么做才能办到正常的工作居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3 15:25: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qingchun2010 发表于 2014-11-3 15:19
别开玩笑好吗 男的怎么拿

男的可以的,不过要等孩子出生后才可以申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3 15:2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丑1985 发表于 2014-11-3 15:25
男的可以的,不过要等孩子出生后才可以申请。

女的呢?男的可以需要什么材料呢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发表于 2014-11-3 15:30:19
可以的。很简单的。我跟你一样。我后天就按手印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删除

使用道具

游客  发表于 2014-11-3 15:31:32
qingchun2010发布于7 分钟前
[quote]"小霞 发表于 2014-11-3 14:50
可以的"

谢谢 孩...[/quote]

可以有。我就是跟我老公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删除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