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978|回复: 5

[散讲] 我们中国人里有日本餐做得很大很好的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21 14:53: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做日餐的来看看——寿司之王养成攻略
http://www.huarenjie.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82901&fromuid=87691" target="_blank">http://www.huarenjie.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82901&fromuid=87691

看完之后觉得有点不服气,明明大家做的东西跟价格都错不多,为什么一个小阿的生意都能做那么大了?大家感兴趣的可以看一下他们的官网:http://www.eatsushi.fr/ 从他们的菜单啊,设计宣传啊,店内装修上的找找灵感。另外他们还做旋转寿司店,这个在全法都没有几家,形式很新颖。

看到上面的帖子自然地想到一个问题。。咱们中国人里面,在法国日本餐生意做得最好最大的是谁。。。都是怎么做起来的。。当然首先是有没有的问题。。。。说到日本餐想到的都是 sushi planet  sushi shop 什么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0 铜币 +5 收起 理由
maximeLI 0 + 5 是应该思考这个问题的时候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1 15:2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人来侃 俺从来某听说啊 小馆小店有底 大的好的就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1 15:4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候真的很为这边的华人头疼,这边的人有些技术,有点赚钱手段都是藏着掖着 ..
生怕被人效仿 ..哪里还会开什么网站 ..告诉大家如何赚钱啊 .. .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1 17:28:15 | 显示全部楼层
ren2974 发表于 2012-4-21 16:45
有时候真的很为这边的华人头疼,这边的人有些技术,有点赚钱手段都是藏着掖着 ..
生怕被人效仿 ..哪里还会开 ...

哈哈哈。。说得太对了。。真是一针见血。。。有些井底之蛙就是这样炼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4-21 17:5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3 13: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386968798 发表于 2012-4-21 18:58
人家赚钱,他们会告诉你吗?这些都是商业机密,你当他们是傻瓜啊
最多,也只是跟你说一些客套话,忽悠你一 ...

他们的商业机密这么牛逼,那公司早应该做大做强了吧。。怕就怕自作聪明,把别人当傻瓜。。结果反而成了井底之蛙。。。

照这个道理,那些牛逼公司的老板都应该去做什么演讲,不应该请什么咨询公司,更不能去大学里上课。。泄露了商业机密怎么办。。。;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