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10|回复: 7

[生活百科] 带东西回中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21 14:32: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因为看到很多街友想寄奶粉回去,但是邮局又有诸多的限制,本人刚好下个星期回去,行李还可以带20公斤左右,有需要的可以给我留言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0 铜币 +1 收起 理由
不后悔1314 0 + 1 很好 很好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1 14:56:5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在哪个城市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1 15: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zwq5700 发表于 2012-4-21 15:56
你在哪个城市的?

米兰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1 16:08: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老家是哪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1 16:2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厉佳娜 发表于 2012-4-21 17:08
中国老家是哪里的?

温州的,你要带到哪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1 16:3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带到江苏镇江,弱弱问下佣金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1 16:5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呵 我8月份回国 我是青田的 也在上海 三个人回去没有行李 150可以带 需要的话可以联系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1 16:54:51 | 显示全部楼层
黄汤圆 发表于 2012-4-21 17:36
我要带到江苏镇江,弱弱问下佣金多少

我是到温州的,然后要快递到江苏镇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