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98|回复: 7

[生活百科] 米兰月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0-26 18:16: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上班要坐14路电车红线地铁到sesto,还得搭2站火车,请问如果办月票是不是得办3个,有没有什么月票都能坐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26 18:27: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吗的,都创业了,连个四轮都没有?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26 18:30: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的啊,办那种米兰边也包括的,26周岁以上的一个月55欧元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0-26 18:46: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尐溴溴发布于15 分钟前
有的啊,办那种米兰边也包括的,26周岁以上的一个月55欧元

就是3种车都可以坐的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0-26 19:54: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069.发布于1 小时前
吗的,都创业了,连个四轮都没有?

打工哪有创业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26 19:57: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芯来创业了发布于53 秒前
[quote]"1069.发布于1 小时前
吗的,都创业了,连个四轮都没有?"

打...[/quote]

你的用户名的确写着创业!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0-26 20:04: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ogna13发布于7 分钟前
[quote]"小芯来创业了发布于53 秒前
[quote]""1069.发布于1 小时前
吗的,都...

打工也是创业的积淀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27 08:12: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duomo 地铁有个办月票的窗口或是carbaldi绿线附近有窗口办理!记得带身份证!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