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125|回复: 85

[MM靓照] 星期天要去米兰了,想问一下米兰的批发区在哪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20 09:57: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如题,我是第一次去米兰,什么都不熟悉,想请问下大家知不知道批发区在哪里
在马德里开服装店的,觉得米兰的服装是不是会好一点相比马德里的
去意大利参加表姐的婚礼,顺便想要去看看能不能进点货回去呢~

好像这版一定要发照片的额~

                               original_w5Hd_0d7200000cdb118d_副本.jpg

                               original_x1Zs_7a9400000275125d_副本.jpg

拜托大家知道的帮帮忙哦~带我去的话就更好了,哈哈
大力帮忙的童鞋我请吃饭哈~星期天早上8点就到米兰,好期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0 09:5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帮忙 求帮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0 10:03:43 | 显示全部楼层
via paolo sarpi 。。那条街 基本都是
中国人结婚的话一般都在周边的中国人餐馆摆酒
所以你可以无压力的逛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0 10:0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夕阳斜落我心 发表于 2012-4-20 11:03
via paolo sarpi 。。那条街 基本都是
中国人结婚的话一般都在周边的中国人餐馆摆酒
所以你可以无压力的逛 ...

可是我不知道怎么去啊,坐地铁能到么~我喝喜酒是在威尼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0 10:07:08 | 显示全部楼层
苏瑾╰つ 发表于 2012-4-20 11:05
可是我不知道怎么去啊,坐地铁能到么~我喝喜酒是在威尼斯

地铁需要转车,不熟悉还是叫个出租车吧
米兰机场下机 做火车到  米兰中心火车站
然后打的  20多就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0 10: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去了米兰有很多中国人,随便问一下都知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0 10: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啊,,,真漂亮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0 10: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夕阳斜落我心 发表于 2012-4-20 11:07
地铁需要转车,不熟悉还是叫个出租车吧
米兰机场下机 做火车到  米兰中心火车站
然后打的  20多 ...

我是在BERGAMO机场下的,还要坐火车去火车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0 10: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夕阳斜落我心 于 2012-4-20 11:22 编辑
苏瑾╰つ 发表于 2012-4-20 11:19
我是在BERGAMO机场下的,还要坐火车去火车站?

。。。那离米兰还远呢
有机场bus到米兰中心火车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0 10:3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哥 带你去 :lo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0 10:35:48 | 显示全部楼层
bergamo 机场门口 1路车到  bergamo火车站  stazione di bergamo
然后去米兰中心火车站   stazione di  milano centrale
然后 门口出来坐地铁 绿线 到lanza  好像是4个站  
出口出来12路 14路 有轨电车 到paolo sarpi 车上应该有中国人 问一下就知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0 10:4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嘴巴怎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0 10:47:03 | 显示全部楼层
bus Bergamo_FS Bergamo_FS Milano centrale_ linea verde(MM porta Garibald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0 10:4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个电话  自然有人带你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0 10:5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徐光啟 发表于 2012-4-20 11:47
bus Bergamo_FS Bergamo_FS Milano centrale_ linea verde(MM porta Garibaldi)

prima  volta  visto  italino in  strada di cinese!!!
italiano  e ver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