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7183|回复: 31

[散讲] 牛B轰轰的我等了3个多月再考路考,没有错误,可还是没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0-19 17: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李弗朗斯 于 2014-10-23 22:38 编辑

来这儿与大伙分享的时候我已经很看淡了,可搞不清为何还没过,明天上图,法国考官有这么变态的吗

                 本周5 ,10月17号下午4点一个阳光特别高照的日子,在Tournon考的路考,考官是个老头,看到老头我有种亲热感,想想这回就不用再紧张了:
  开了半个多小时, 因为现在新考的内容又加了,定点停车和倒车, 全都一次搞定了, 考完后,心情特好,因为我感觉没有哪儿搞错,没压线,在stop有停,有让右方车,30,50,70,的地方都没超,5档都有开了,还有太阳挡板都有用到了,有自行车也是打了灯,让了的,问的2个问题也超简单,都答对了, 我同去的驾校教练也很是高兴我这次表现,因为他知道我自己天天开车去店里的,也是他觉得开得很好了的学员

可不知道为什么,那个考官在我考完后一个人在车坐位里呆了10 来分钟的样子,我想,你这老头在看我个从资料吗,算个分要这么久吗。后来他出来了,好像也很高兴的和我们握手说再见了,

回来时,我直接把钱结算了和驾校,222,想想真是很2的数字, 因为我后来上了2 次课(78X2),+考试70元,连书都还给驾校了,本来想想这回拿个30分吧

昨天也就是周6,收到了一个信封,很厚,我一想,我成绩有这么快寄来吗,
打开一看, 又是圈了个insuffisant,   还已为搞错了,看了一下日子,没错,还写着17分,就是17分和上回差不多

但没有标一个E,因为没有错误,但分数加来加去就17分,那个死老头给我好几个1分的,还有一个0分的。 上次是个带纹身的,给了2个E都还有16.5分,

现在知道法国比中国更神奇了,不过我已无所谓了,因为我还是每天该做什么就做什么, 可想不通的是220 euro,我得修好些手机才能挣回来啊,真是烧钱的事,第3回不知道是何时考......


IMAG081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发表于 2014-10-19 18:11:26
那你开一次多少钱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删除

使用道具

游客  发表于 2014-10-19 18:14:10
法国驾照还真难,我也考了2次没过、现在不知道要等多么才能考。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删除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4-10-19 19:57: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李弗朗斯发布于2 小时前
来这儿与大伙分享的时候我已经很看淡了,可搞不清为何还没过,明天上图,法国考官有这么变态的吗

...

我要对你表示深切的慰问,其实我也很纳闷,你有没有问过跟车教练,到底什么问题,为什么分数会这么低,会不会你有什么坏习惯?不过也有可能考官的问题,我记得那时候你鼓励我考code,时间很快,我这个月27号就路考了,愿上帝保佑我,也保佑你第三次成功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0-19 21: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开一次2小时,每小时38euro  , 因为我自己天天开,所以考前,教练不好意思就要只要我开了2次,
教练说我没什么哪儿不好的,除了有时换档时会把离合踩久点以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19 21:32: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发表于 2014-10-19 22:08:51
李弗朗斯发布于半小时前
[quote]"游客 88.188.163.x 发表于 2014-10-19 19:11
那你开一...

你那是几区、这么便宜、我这78区贼贵开一个小时53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删除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4-10-19 22:15: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8欧一小时应该是乡下吧 我老婆刚考过来 开了45个小时 考了2次 开车一个小时33块半 在乡下 离巴黎150公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19 23:26: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考了2次都没通过 应该不是考官的问题把 不可能2个考官都给这么底的分数把 一定是你自己有些地方做的不够到位吧 有些考官是严格点 我考了3次 第二次有个e 停车位时跟旁边靠的太近了 不过算起来有25分 第三次考出来了26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20 06:56: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除了运气不好外应该也有驾驶上的问题吧。继续努力吧,考前多还几个教练可以多知道哪里不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20 09:23: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考的时候有没问 考官跟教练员 安全带系好没 这样就会加1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20 10: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会开车的人就是存在这个问题的
因为你已经比较熟练了   感觉都很OK
但是实际上 考驾照的时候  就是要稍微装一下的
因为实际上驾照的要求 和我们现实生活中是有差的
比如说  高速上 的车距 要保持的很远
然后每次换道
其实你很清楚 这样换道很安全
但是考试的时候 必须装一下  头要左看看  右看看
让老师感觉到你的仔细
我之前跟我考的有个先生也是这样  开车完全没出错 也是因为分数不够 而没拿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20 12:55: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这样的要跟考官聊得来,错了也会给的,都是考官一念之间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20 13: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懂你的人,顶一下。下次一定要记住动作,细节到位,头一定要转向。祝你好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20 14:56:50 | 显示全部楼层
26分还考不上 我24.5分也过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