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24|回复: 6

种出来的礼物怎么不能装饰在自己家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0-4 18:44: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种出来的礼物怎么不能装饰在自己家呀?郁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4 21:0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送人,不能留在自己家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4 21: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装饰自己家,可是行不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5 22: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蓝鸟: 我也想装饰自己家,可是行不通
你想要什么,我送你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5 22: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蓝鸟: 我也想装饰自己家,可是行不通
你想要什么,我送你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5 22: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parisfile: 你想要什么,我送你一个
谢谢你!还是过几天我自己种吧[本话题由 蓝鸟 于 2009-10-05 22:25:18 编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5 22:2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种了一个,不知到几天才能成熟,还能喂化肥吗?
我是昨天下午4点种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本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