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72
注册时间2014-7-29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发表于 2014-10-15 19:37:18
|
显示全部楼层
何为都瞧不起中国人,这是你自己的,心里这么想。我觉得是太瞧的起中国人了。一说中国人有钱,肯干活儿,不闹事。我听到都是好的。个别人有不够好的,那也是个别人在一些别有用心的人用放大镜放大抄作出来的形像。欧洲各国那里的阿拉皮不吵不闹。抢偷烧车 那是真的瞧不起瞧不起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我碰到的老外说到中国人什么什么的都是一股酸酸的味
倒是很多国人自己瞧不起自己,跟着别有用心的媒体一起说国人什么什么 。除了说话大声点。别的真不知道中国人那里不好 。个别官员除外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