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557|回复: 4

急jjjjjjjjjjjj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7-26 16:27: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苹果手机按错密码 显示IPHONE以停用 怎么可以开啊 知道的告诉下 先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6 17: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等1分钟再按就会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7-26 18:06: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卡住在 是密码安错3次 开不起了 什么IPHONE已停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6 19: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从你的发票上。有解密号puk。否去问你报电话的那里.打电话也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7 01:3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找到你当时报电话公司的发票,打电话去说明你现在问题,他们会问几个只有你知道的问题,如正确,就马上告知你打开电话的方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