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62|回复: 12

[散讲] 关于买到假货,还不如买假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0-8 10:29: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其实很好奇,对于自己很喜欢的一个牌子包包或者其他,但是经济不允许,实在有点贵,你们会存钱买真货,还是省一点买个假货,随便用用,坏了就扔掉,又可以换新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0-8 10:30: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会买个假的用用,前提是不是装逼要用名牌,实在是喜欢那款!!!啊哈哈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8 10:37: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选择不买牌子的用,因为真的贵。用假的给身边朋友什么的发现了。感觉没面子。不如买些不是大牌子的用,经济实惠,自己喜欢就可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8 10:54:30 | 显示全部楼层
买得起就买真的名牌,买不起就买便宜的,买个假的有意思吗,自欺欺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8 11:14: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那不都是为了满足虚荣心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8 11:17: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买假的。不一定要牌子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8 11:21: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货假货,看能力,还有自己开心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8 11:28: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不起真货 就买个经济实惠型的。 打肿脸充胖子有意思?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0-8 14:24: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artini发布于2 小时前
买不起真货 就买个经济实惠型的。 打肿脸充胖子有意思?

看清楚了,说的是就是喜欢那款,如果喜欢别的款式,那我说个毛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0-8 14:25: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彩虹66发布于3 小时前
真货假货,看能力,还有自己开心就好。

对呀,其实想买存钱谁都买得起,只是说不舍的而已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0-8 14:26: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塵世ㄆ追逐发布于3 小时前
买得起就买真的名牌,买不起就买便宜的,买个假的有意思吗,自欺欺人

看清楚再回复,自欺欺人,欺你了吗!!!满大街买假货,你又知道是真是假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8 14:26: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路过看看不表态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0-8 14:38: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冰水发布于3 小时前
哈哈!! 那不都是为了满足虚荣心

有时候喜欢一个东西,只是它刚好不是自己合适的,但是想办法得到,并不是为了虚荣心!!!就我认识的人里面好多都是这样,但每个人想法不一样,老外都会买假货的多,为什么,因为想法不一样,名牌买的只是那个牌!!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