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09|回复: 4

[散讲] 读过几年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0-8 01:15: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这个时代,读过几年书,重要吗?我们都在互联网时代,读过几年书真的不重要。什么东西感兴趣,在网上都可以找到。我觉得对事物的分析能力,对善恶的区分能力,那才是最重要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8 10:41: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读书的或者很少的应该也不懂得在互联网上找兴趣啊
当然读书不是鉴定善恶区分的能力唯一条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8 11:22: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重要的是有没有一直还在读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8 11: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赞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8 11:24: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的书读的多的人,气质跟修养会好点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