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793|回复: 2

[散讲] 能说点别的事情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0-7 23:58: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看多了关于lv事件的各种评论什么的,我只想大声地说一句各位有完没完阿。看的我头都大了,大家就适可而止吧。爱不爱国的大家只是平民,人呐遵纪守法就可以了,热爱祖国的大好河山就可以了。话说我去Roma piazza di spagna的时候各种奢侈品店里看到的还真是我们中国同胞,我只想说那些是土豪阿!买名牌,就是周瑜打黄盖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8 00: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面子惹的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0-8 00:25: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546319865发布于9 分钟前
都是面子惹的祸

不知道是不是面子,只想弱弱地说一句是爱装逼阿!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