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28|回复: 9

[生活百科] 邮局办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0-7 18:16: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如果想在邮局办卡办哪种比较好 有不收费的吗 别人可以从银行打钱进来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7 18:27: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凑巧去邮局,你就办nuovo postepay solution,现在优惠办卡,5欧卡费直接存在卡内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7 18:28: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接收汇款,提供卡正面下面的IBAN号码,卡内最高存3万欧元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7 19:42:18 | 显示全部楼层
hxb20090510 发表于 2014-10-7 19:28
可以接收汇款,提供卡正面下面的IBAN号码,卡内最高存3万欧元

可以刷卡吗? 有没有支票本,需要年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7 20:2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开通网上银行,免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7 21:01: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收费的是只能存取现金,,一般人都是办4欧元  蓝色的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发表于 2014-10-8 00:05:28
可以汇款到中国吗?需要年费吗
回复 删除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4-10-8 00: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CONTO CLIC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发表于 2015-5-8 13:38:44
我的也蓝色卡一个月4欧,另外还交60欧的保险费,想取消保险费,应该怎么做?
回复 删除

使用道具

游客  发表于 2015-5-8 13:55:02
hxb20090510 发表于 2014-10-7 19:27
今天凑巧去邮局,你就办nuovo postepay solution,现在优惠办卡,5欧卡费直接存在卡内
...

请问我办的是一个月4欧的那种,可是有另外交一年60欧的保险费,应该要怎么取消?
回复 删除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