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765|回复: 3

[居留问题] 转居留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0-7 00:54: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一下大家 我居留明年5月过期 那我明年回去过年然后3月份出来做工签工可以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7 01:22: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 主要你有签工单与转居留色条件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7 07:37: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有去年的收入证明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0-7 14:54: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1发布于7 小时前
你有去年的收入证明吗


这个吗?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