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37|回复: 9

[居留问题] 米兰按手摸都快2个月了 还没有通知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0-6 14:19: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米兰按完手印都快两个月了 还没有收到拿居留的信息。查看了邮电局的网站上面写的是什么呀。是说我邮电局的钱没交吗?我交啦168好像 居留条上有的。是神马情况 有没有和我一样遇到这样的?Codice Assicurata:
06。。。。。。。
Codice Istanza:
09。。。。。。。。
Codice Ologramma:
3.。。。。。
Stato Attuale:
In Istruttoria
Dettaglio Anomalie:
Documentazione Attesa Incompleta PSE - Importo Pagato:0.00 per un Totale Importo da Pagare: 127.50.
La differenza di 127.50 Euro deve essere pagata con Bollettino PSE
Dettaglio Anomalie Documentali:
                                                                                                        Nessuna Anomalia Documentale
Convocazi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0-6 14: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127欧元 我在邮电局寄的时候有交的。好像是总共168欧元左右。这里是不是说我没交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6 15:35: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确定已经缴了?那你单子拿出来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6 15:36: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不是缴了可是单子没放进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0-6 20:46:47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1 发表于 2014-10-6 16:36
你是不是缴了可是单子没放进去

交啦 单子在我身上 邮电局的缴费戳都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0-6 20:47:32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1 发表于 2014-10-6 16:36
你是不是缴了可是单子没放进去

上面写的是什么意思呀?是不是说我没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6 21:14: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说你127.50都没交,这种假设是不能成立的,就算没交也是100欧元,不可能127.50,因为没交27.50的居留卡制作费的话,邮局是绝对不会让你寄出表格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6 21:15: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最好打出这个页面然后带上邮局付钱收据去警察局搞清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6 21:16: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如果你钱没付那么按手印时候警察没说年呢,这点说不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0-6 21:54:32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1 发表于 2014-10-6 22:16
不过,如果你钱没付那么按手印时候警察没说年呢,这点说不通

谢谢你 看来是要打印单子带上付费凭证去警察局问问清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